聊寄戎陈

偶尔发点儿东西证明自己还曾经存活过。

3055 - Ólafur Arnalds

特别好听!!

陆维luv baker:

他从风中走过 雨露沾湿了睫毛。2分40真实的世界慢慢显现,请耐心等待。后半部分是神曲级别。

心醉于这一个千番变换的雪原世界。

我能听见,冰岛的风从耳畔吹过。他就此裹了裹衣袍,继续往前走。不知留了谁在原地。

“喂!”他闻声回过头来。

“你还会回来吗?”少年站在布满雪霜的苔原上。

他冲少年笑了笑。手中的双弦琴发出声响来。

“我会漂泊到死亡的。”

贴一点网易云的评论。

【敛敛子:别露出这样的表情,还会再见的,真嗣。】

【十月鲜于:我听说这世上有那么多不一样的事正在发生,有那么多不一样的我在活着不一样的生命。所以再看会儿这本书也无妨。Ola,你再添块儿柴,打开你的门吧,门廊上有只来自夏天的丑鹅挠门想进去已经有一会儿了。】

【灿禾:如果说生命是一段旅行,我们只是一个个孤独的旅者,向着"美好"漂泊,脸上疲倦但却闪耀着光亮,就这么一直行走,直到死亡】

这首曲子A 水塔先生也推荐过,不过当时我并没有听,而是后来被其他人推荐的。听过之后瞬间被带入了这个世界。

温柔的,永恒的,古典的,干净的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226)

©聊寄戎陈 | Powered by LOFTER